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佳能高管透露高端新类型数码相机将面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20 7:41:30 人气:

  昨天,根据国外的最新报道,佳能影像产品部门主管Masaya Maeda(真容田雅也)先生在在东京接受透社的采访中透露了佳能目前正在研发一种特别类型的高端数码相机的消息,其目的很可能是与目前火热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进行竞争。

  据悉,村欲情史Masaya Maeda先生在本次采访中表示,佳能正在开发新产品,主要目标是对抗索尼、奥林巴斯及松下推出的可更换数码相机。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关于这款神秘新品的产品结构,这里引用他的原话:“有没有反光镜并不是问题所在。问题的关键是消费者需要一种具有高画质的(然而比单反)更小巧的数码相机,我们就是要迎合这种需要”。

  至于这款产品关键性技术问题,即取景方式是否会用反光镜结构?!Masaya Maeda先生表示这方面无法透露更多信息,但是他在之后的谈话中否认了不取消反光镜结构就很难减小相机体积的说法,并表示佳能之前就已经造出过体积非常小的单反相机。因此,国外专业人士分析,佳能的这款新品可能是前所未有体积大小的单反新品,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关键词:数码相机种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