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中谁的进化是最失败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20 7:41:41 人气:

  《数码宝贝》中每个数码宝贝的进化都是有着特定的线,本来是在动漫中越进化高级,不过有的数码宝贝却并不是这样的,至少看起来不是这样子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数码宝贝中最失败的进化。

  其中就有小伙伴表示加鲁鲁的进化并不是最成功的,说的就是他的究极进化,究极进化是数码宝中最高级的进化,像是亚古兽也可以究极进化,进化而来的战斗暴龙兽却是是不管是看还是真正的詹战斗都是十分的强大,而他的好伙伴却不是这样的。

  究极进化来的钢铁加鲁鲁的确是战斗力很强,都是金属的,并且浑身都是武器,但是却不是最好的战斗形态,因为他是四只脚的兽形,在超进化的时候就兽人加鲁鲁就已经是能够两腿直立行走了,但是究极进化了之后又是回到了四条腿,不得不说这个设定并不算是成功的进化。

  除了加鲁鲁之外,还有一个数码宝贝也是进化的比较失败,那就是比丘兽,mxbd-200比丘兽是素娜的数码宝贝,所以比丘兽的性别也是女的,但是不管是她进化的巴多拉兽还是伽偻达兽都是和女性没有丝毫的关系,根本是一点美感都不具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