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童年解开了!到底是谁要抓嘉儿达高兽你认识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4 11:17:51 人气: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动漫三分钟,我是你们的豪哥。最近豪哥在重温数码宝贝,准备和大伙儿聊聊这部经典动漫,在看到第二部的时候被一个黑影吓了一跳!好奇心重的小伙伴可以去自行看一看13集,在13个数字也不是个吉利数。就是开头,在之海上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影伴随着恐怖的嘶鸣声,眼睛还是通红的!在动漫中通常红色眼睛代表,而这只数码兽很像克鲁苏中的邪神克鲁斯!被称之为最强大的海兽,后来豪哥找寻到了他的真面目,名叫达高兽

  大家还记得再看第一部最后的时候,皇被神圣兽给了之门,但是谁也不知道之门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皇到底死了没有,里面到底存在着多少数码宝贝,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答案。据说里面有大量的黑化数码宝贝,而皇在其中实力都排不上号,看来一旦被吸进去就别想在出来了。

  在第一部中玄内和人马兽聊天,说有一个非常恐怖的东西从火墙的那边过来了,后来我们都知道了,是录兽,那火墙的那一边到底是什么呢?还是属于数码宝贝世界吗?还是一个未知的世界,除了录兽住在里面,还有谁在?数码宝贝最神秘的地方当属火墙。

  最后咱们穿越到第三部里,第三部整体来说算是很优秀的,但很可惜他们最后要面对的最终BOSS不论是实力还是设定都太过BUG了,当然也是因为堕天兽的锅,害的树莉直接黑化了,黑化的树莉被帝厉魔所运用和掌控。

  黑化的树莉这一段段的心理描写很有EVA的风格,其内心的极其的,外加帝厉魔利用树莉的外形而出来的各种敌人更是给人留下极大地阴影,当然现在想想最的还是树莉手上的布偶,平常看着没事,黑化之后感觉纯粹就是恐怖片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测试我的另一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