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智慧办公 理光将发布RiNeo数创空间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27 7:37:23 人气:

  a型血人的性格【中关村在线日,理光将在海南三亚发布全新的RiNeo数创空间站,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数创革新 慧不止步”,可以看出理光在新财年开始,就准备好了为中国文印市场带来全新的智慧办公的硬件和解决方案以及平台的升级。

  2017年4月理光发布了基于新一代多功能数码复合机的SOP应用平台,以智能交互,移动连接,应用的全新重新定义了智能OA应用。

  2018年4月,理光发布RiMall智慧应用平台,成为对数字化SOP复合机的一次创新性,增加了更多与打印复印扫描相关的附加功能,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操作体验,提高企业的办公数字化程度。

  明天,理光将发布RiNeo数创空间,同时发布新的智能硬件平台,在智能文印生态系统构建这条上,理光首当其冲,引领智能文印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文印服务。未来,中国的数千万中小企业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智能文印平台的升级和变革当中。

  中关村在线日深度报道理光RiNeo数创空间的发布会,届时将与大家分享理光发布会上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财成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