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枣庄佳能专卖 佳能800D(18-135mm)特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8-9 6:19:15 人气:

  (中关村在线 枣庄行情)近日,佳能800D(18-135mm)在枣庄经销商枣庄市金龙数码特惠,价格5800元,联系电线D配备了佳能自主研发制造的APS-C画幅CMOS图像器,有效像素约2420万。洪晃照片可发挥高分辨力,能精细呈现森林中的树叶、街道屋顶的瓦片和人物的头发等被摄体细节。通过在有效空间内合理配置像素,实现了高画质与低噪点。

  佳能800D配备了支持触控的液晶器。观察画面并进行触摸,就能自动完成从设置、对焦到快门的过程,可方便地拍出好照片。EOS 800D作为单反相机配备了高性能光学取景器。可以基本无时滞地确认被摄体状况,对精彩瞬间进行快速高精度的对焦。搭配最高约6张/秒的连拍,在拍摄孩童笑脸、体育比赛中的进球和宠物的可爱姿态等决定性瞬间时可大显身手。

  佳能 800D套机(18-135mm IS STM)[参考价格] 5800元[联系方式] / [店铺名称] 枣庄市金龙数码[店铺链接][商家地址] 枣庄市解放257号{立新小学天桥南100米东}金龙数码[报价查询]

  由于产品价格变化较快,如非特殊说明,本行情文章的有效期为7天。了解更多精品行情,敬请关注微博@中关村在线山东站微博

  财成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