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系列第六部中7位死亡指挥官合集介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8-20 12:04:42 人气:

  经过了东京大决战后,数码世界已经落入了巴古拉军手中。为了让数码世界再次得到和平,工藤大器和高吼兽决定再次回到危机四伏的数码世界。但是,数码世界已经相比之前的旅程过了几个月,数码世界亦变成了巴古拉军支配下的世界。数码世界被巴古拉军为七个国家,并由七名的巴古拉军将军所。由魔殿提督暗黑骑士兽所统领的七名将军。又叫Death Generals即死亡指挥官由七位强大的究极体数码兽组成,属蛇的今年多大这七位的死亡指挥官(暗黑七将军)分别是:多卢比克兽、新种吸血魔兽、扎米埃尔兽、激流兽、奥列格兽、重力兽、阿波罗兽。

  “巨死星”火烈军团将军。一丝不乱地众多龙系数码兽,无论在怎样的战况下都能以压倒性的战力消灭敌人。力量、速度均见长,战斗经验丰富直觉优秀,能随机应变地灵活作战。喜好在战场迸发的破灭之炎,当发现平静地域就会发起战斗。然后愉悦地注视着数码兽、世界燃烧的样子。

  “巨死星”月光军团将军。以不留痕迹抹杀敌对为目的,派不死型数码兽军队潜入各地暗藏不动将数码兽一个个抹杀掉。

  常常潜藏在中生活从而忘却了感情,就算也不喜不厌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只有看到数码兽在月下死去才体会到唯一的充实感。

  被称为“木精之扎米埃尔兽”,为Honey Land的者。因为吸食数码之蜜,令原本庞大的身躯变得很细小。

  “巨死星”木精军团将军。能与有草原跟树海的土地并伪装,扎米埃尔兽大量妖精型和植物型等数码兽。冷静沉着地推进事态发展,偷袭战、夹击战、战、佯攻战、闪电战、游击战等,任何战术都能调兵遣将成功歼灭敌人。要成就这样的作战,就必须有严厉的铁之,因此他冷彻到只要有动作的部下不管哪里都会狙击应对。

  巨死星水虎军团将军。自身可以变化为液体,在液体间移动,所以可以自如变身和数码兽。因此擅长间谍工作,将得到的情报传达给自己操控的型数码兽实施作战。

  可利用所喊出的口号“Gappo, Gappo, Viva Olegna”所产生的音阶能数码兽体内的程式变成奥利格兽的部下。另外左肩、右肩各有一个宝箱,当宝箱打开时,便出现两位魔人苏尔特、尤尔姆冈特会助奥利格兽一臂之力。

  与水栖型和海兽型数码兽结成、至极的军团,渡海前行将所到之处的值钱玩意儿抢夺走。着迷于金银财宝,收集起来的财宝全是奥列格兽的食料,吃的越多奥列格兽的铠甲也会越发坚固。

  梦想成真——倾听敌人的愿望帮他实现,对于奥列格兽,会找个很方便的借口而不去实现愿望,反过来要是愿望的话他便执拗着不断给予。

  被称为“日轮之阿波罗兽”,为Bright Land的者。奥林匹斯十二神族中的一位,隐藏着太阳级火焰能量的型数码兽。其力量是溶化且净化所有物质的恐怖力量,勉强着几乎到无情的热情和自尊心 。

  也是唯一一位拥有的死亡指挥官。后来被巴古拉兽和暗黑骑士兽植入程式,变成的死亡指挥官耳语者。

  也是巨死星的最后一位将军,其能力为数码核移动,数码核不在本体内时能无限再生,是兵力最强的死亡指挥官。

  “巨死星”土神军团将军。拥有自如重力的能力,有着这样的能力和展望大局的智谋,成为控制战况的策略家。其计谋高超正如“智谋如泉涌”所言,定式、奇谋,交织起来敌军。神兽型数码兽占军团大部分,即便是兵力也是压倒性的强大。

  财成国际

关键词:数码宝贝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