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有关数码宝贝第三部的游戏的大致剧情是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0 4:00:17 人气:

  矢野浩二老婆傅晶游戏没什么剧情,就是打怪(应该是数码宝贝吧....)升级,升级进化,在升级,在进化,我玩过,一点都不好玩,劝LZ不要玩

  展开全部很多啊 你去百度查一下嘛 每集都有大致剧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新宿小学5年2班的学生。善良、勇敢、初期热衷于战术卡搭配的小学5年级学生,经常和博和,健太玩数码宝贝战术卡的游戏,但技术不太精湛,与战斗时使用战术卡更会弄巧成拙。父母经营一家小小的面包店。性格开朗,虽然和前两个主角一样喜欢带护目镜。但却不太擅长足球等体育活动,而喜欢画画。

  简介:是一只小恐龙一样的爬虫型数码兽,外貌好象很,但其实完全不是那回事。性格天真无邪又善良,好象刚出生的小孩一般,常常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玩。比较上不怎么聪明,对甚么事也有好奇心。在腹部上的黑色标志是叫做数码危机 ,表示如果它的力量不好好控制,便会造成大灾难。虽然只吃面包,但有食肉兽的本能,触觉灵敏到能够轻易找到附近的其它数码兽,并有十分强大的战斗力。在表面的善良性格之下隐藏着凶猛的野格,有时会发狂地向敌人。 它是由启人所创造出来的,十分喜欢启人,常常和启人一起到处散步。因为外貌会吓到人,所以被启人和健良安置在学校后山的小屋中。有时会发狂地暴走,但当见到启人便会平静下来。力强可以喷射火球,但命中率一般,只要击中了就可以造成很大的。其尖锐的爪还可以挖地道。

  简介:深红色的魔龙!拥有肉食动物一般的本能,具高度的战斗潜能。等离子切割是从手臂上伸出白色的月牙型爪,斩向敌人,连坚硬的石头都能一击粉碎。

  简介:狮子兽被堕天兽后,启人极度,从而使基尔兽进化,但它所产生的数码危机足以整个数码宝贝世界。

  简介:基尔兽与启人融合的究极体,守护网络的最高级皇家骑士之一,实力强大和其他数码兽差异很高。手执的圣枪,能够穿透;进行远近程的。神圣的盾牌,可以防御极强的攻。隐藏着强大的力和未知可能性的圣骑士。后来骑上葛拉利(GRARI)后更使威力大增。

  新宿小学5年1班的学生。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日本人,所以是中日混血儿。大家叫他“建良”或“阿建”。由于受到技术人员的爸爸影响,所以对计算机及互联网的操作相当熟识。他性格温和忠厚,较同龄的小孩更为成熟懂事,视拍档大耳兽为非常重要的朋友,但却不喜欢它进化及战斗这类数码暴龙的本能行为。常常都会配合数码宝贝战术卡来实施一个巧妙的战斗策略。既对人热情又能冷静地思考问题,认为数码暴龙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还和赵师傅学习过中国功夫。爸爸是最初研究数码暴龙的人之一,还有一个妹妹叫小春。

  简介:是一只像娃娃一般可爱的小兽型数码兽,常趴在建良的肩上到处走所以和建良关系非常好。性格十分乐观和悠闲,也很率直。常常都会口直心快,想说什么就说甚么,可以说是口没遮拦,但又十分讨人喜爱。很会替朋友着想,当朋友有困难时会尽力帮忙。 和健仔是十分好的朋友,常常在做错事后向健仔撒娇。唯独对建良的妹妹小春没辙。虽然经常被健仔的妹妹当玩具般玩 (简直是虐...),但为了隐瞒身份只好。口头禅是广东话的“没问题”(莫慢待)。长长的耳朵可以用作飞行,可以从口中吐波,而自身旋转造成的小型旋风有如小天空切割机,既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还可以别人。最常使用的战术卡是高速plug-in B,可以使它的速度增加,用来避开或者阻碍敌人的。

  简介:大耳兽与建良融合的究极体。体型巨大,但防御力很强,拥有全方位的炮火,可以发射无数的导弹使对手无从闪避是能够移动的巨型要塞。

  简介:大耳兽(02剧场版中沃利斯的)用命运装甲装甲进化而来的。外型几乎和拉比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由于从小失去父亲,讨厌母亲的职业而养成对人态度冷谈,从她衣服胸前那颗破碎的心就可知道,实际十分之关心他人。战术卡运用得非常之好,在全国数码宝贝战术卡比赛中获得亚军(败给秋山辽),被誉为“数码宝贝皇后”,刚开始认为数码宝贝只是一些为战斗而生的数据而毫不重视,后经冰兽事件认识到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并承认妖狐兽是自己的伙伴。

  简介:金色身体上长着浓密的毛,有百种变身术,能与留姬心灵相通。妖狐兽是一只妖狐样子的兽人型数码兽,拥有极快的速度和灵活的,甚至可以隐身。性格比较冷静,而且比较像人类。面上没多少表情,很难猜到它心中在想甚么。其实心地很善良,对于对错很,而且可以说是很有义气的。它对留姬的命令几乎绝对服从,而且和留姬一样想成为最强。和留姬不太像是朋友,而且曾经关系破裂,但其实它很为留姬着想。因为它有神秘的速度和躲藏能力,所以不怕被人发觉。必杀技是狐叶楔,是以妖术控制碎叶,密集地飞向敌人作出,不论命中率和力都一流,是十分强的招式。另一招招式藤八拳,是以它极快的速度连续出拳作近身,也是十分强的。

  传说中的驯兽师,消失十个月后在数码宝贝世界遇见留姬等人,战术卡比留姬还要高明,被誉为:“数码宝贝国王”善于运用战术卡,拥有一些很强的高级战术卡片。知识面广,冷静,待人和气而且有感,帮助过留姬等人。

  新宿小学5年2班的学生。与启人是一个班的,纯真善良,喜欢玩手上的布偶。在拍档狮子兽后,被帝厉魔抓走,最后。

  喜欢玩战术卡,重友情,是启人的同班同学,喜欢玩战术卡,但技术不高,说话不经过大脑还特喜欢捉弄别人。

  简介:担任守护和平的职责,并负责管理秩序,不过因为是机器人所以头脑简单,防御力强,范围远。

  启人的同班同学,同样也有玩战卡,但技术不如博和,学习成绩优异,但有点懦弱,比博和些,经常劝他,但从没成功过

  过去曾经因他们两人的矛盾而使小妖兽离开他们的家,后来认识到错误,十分之好地对待小妖兽,最终成为驯兽师。

  简介:十分调皮的数码宝贝,经常在指间放出火焰追赶基尔兽和古乐兽做打招呼,虽然满口,但其实本性善良,常在不知不觉间流露出自己的话。它经常到处嘲笑有驯兽师的数码兽。后帮助启战帝厉魔。

  简介:在荒野中驰骋,叛逆的骑士。小妖兽得到朱雀兽力量进化的究极体。但是进化的条件是解决启人他们,于是在朱雀兽的城堡外与启人等展开激战,并亲手狮子兽,最后败莲七十兽之手,后因树莉的求情而活了下来。

  D-REAPER(帝厉魔),是一个清除一些人工智慧体的程序,当资料过大时,它就会出现并删去多余的资料来电脑的记忆体,很久以前在数码宝贝世界出现过,但又消失了,吸收网络上的数码宝贝,学习他们的行动方式,又有了自己的实体,因为数码宝贝的过度进化,所以又出现了,准备启动消灭数码宝贝世界。后来D-REAPER(帝厉魔)借者树莉失去狮子兽后的大量负面感情(伤心,等)而实体化,它到达现实世界的目的就是认为人类是一种不良的生物,所以它想把现实世界消灭(它会放出许多替身来)。

  简介:这是帝厉魔实体化后的第一个形态,由树莉的负面感情而实体化,能够吸收其他物质而变成其他形态。

  简介:体积中等的格斗部分,擅长格斗战,武器是双手,更能改变其大小,双手除了做为武器之外,也可协助做高速运动。

  简介:超巨大的帝厉魔,但是能力不强,而且非常迟钝,可以说市中看不中用,不过它用种特殊能力,就是能制作其他帝厉魔。

  简介:巨大的球状帝厉魔,因为它着帝厉魔的核心,所以防御力极强,并且环绕它一周铁板的力也是不容小看的,曾经差点杀了堕天兽爆裂形态。

  

关键词:数码暴龙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