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2019移动产品终端口碑数据出炉小米三星倒数vivo排行第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18:12:13 人气:

  近日南都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八爪鱼发布了最新的2019手机品牌口碑榜,在榜单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大家熟悉的品牌。不仅有三星、苹果、华为等,还有小米、一家、OPPO vivo这些国内常见的品牌。

  从这份表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国内比较大的几个品牌当中,小米做的是最差,好评率相当低,只有75.93%。反而是他旗下的红米系列好评率相对于小米系列更高。而作为排名前三的品牌当中,vivo好评率达到了88.99%。荣耀手机也后也达到了86.16%。虽然可能数据并不完全十分精准,但是从这份大数据统计来看,采用率属龙的属相婚配表非常高,而且根据这个好评率,我们可以看出来vivo手机在今年一年的口碑还是相当棒的,那么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作为5g发展的开元年,人口红利逐渐退潮,获客成本日益高涨,在如此的市场中,如何能够做到非常高的好评率可以说常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vivo在今年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产品vivo Nex3 5G。作为今年的重磅产品,这款产品可以说在颜值相当棒了,采用了目前市面首款瀑布屏设计,开创了全新的屏幕设计风潮,在屏幕近乎90度的侧边率已高达99.6%的屏占比当中,为我们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

  在除了拥有非常惊艳的外观的前提下,还拥有着的硬件配置,采用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市面上除了苹果独家的处理器之外最先进的处理器产品了,当然拥有着性能的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目前市面上最的闪存。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vivo我会拥有如此高的口碑。强悍的不仅仅是外在令人惊叹的颜值强大的性能同样也是大家选购这些产品的必备因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