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什么是大数据产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21 1:06:56 人气:

  1、大数据产业的提出是我们对信息产业的更深层次的认识,“互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2025”其核心都在于数据利用,也就是外衣千百个,核心就一家。

  2、大数据的产生和技术的迭代解决了许多先前信息化建设解决不了的问题,先前几十年的建设主要的还是完成了信息采集和标准的工作,新兴大数据技术的出现让大规模的数据处理成为现实。

  1、了解了大数据产业的概念就很容易明白大数据产业有多大,比较准确的讲---可大可小,关键在于你给它划定的范围大小。

  2、从芯片的研发、服务器的生产、云中心的建设、信息化软件平台的开发、信息化项目建设、数据的人工/自动化采集、数据加工和应用、软件工具(PAAS)等等都可以划归大数据产业。

  3、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全国各地市喊得发展大数据产业规模各不相同,你可以说个百八十亿,也可以讲个千八百亿,甚至搞个几千亿只要逻辑合理也没问题。a型血女人的性格

  

关键词:产业数据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