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Altair与神州数码签署软件总代理合作协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4 10:18:21 人气:

  洪晃的照片从美通社获知,2019年12月26日,Altair中国(以下简称“Altair”)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在上海签署软件总代理合作协议,神州数码将作为Altair软件总代理,助力Altair建立从市场营销、客户开发到技术支持的全方位产品推广及服务平台。

  Altair大中华区总经理刘源博士(右)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风彦先生(左)签署合作协议

  “神州数码一直致力于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这与我们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合作是一个开始,借助神州数码的云资源优势,我们将携手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Altair大中华区总经理刘源博士表示。

  Altair作为,的企业级工程软件供应商,支持从概念设计到服务运营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创新、缩短开发时间和降低成本。神州数码的加入,能够帮助Altair更快速地拓展市场,实现更高的区域和行业覆盖,此次合作也能加速神州数码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了解Altair产品,提高其市场影响力。

  

关键词:数码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