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重大项目巡礼|佳诚数码:打造全球数字打印新材料一流生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9 1:33:02 人气: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型涂层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最专业的彩喷耗材生产制造商,喷绘纺织品行业领军企业。企业以产业园区为载体,加快构建全产业链生产体系,打造全球最大的涂层纺织品新材料研发、生产、品控、提车选日子物流集散地。

  在佳诚数码新材料产业园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发往欧洲及印度等地的无PVC抗划伤阻燃内打灯箱布。这种数字打印介质新材料摒弃了以往低端数码打印介质PVC贴合的技术,在可降解原材料基面上,通过专有技术处理直接添加环保涂层,不仅做到了可降解、可回收,而且更加轻便。

  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马天凤介绍,传统的PVC(产品)克重大多数都是在400克(每平方米)以上,佳诚数码对标同样强度的产品,可以做到140克。

  佳诚数码生产的无PVC数字打印介质新材料,完全可以替代市场上低端的PVC数码喷印介质,使得数码打印介质市场有了方向性转变,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董事荆柏华表示,现在PVC产品逐渐在成涂层纺织品,也就是公司生产的打印新材料。现在整个市场PVC类产品全部的打印介质,应该是大概有1000亿元人民币的市场,如果算上热直喷的这种产品的线亿美金的市场,是个朝阳产业,可能三年或者五年或者十年之后有一个比较大的。

  据了解,佳诚数码数字打印介质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3.7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制造中心、品牌认证中心、品质管理中心、全球物流中心、全球研发及大数据库等。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基本完成,佳诚数码公司整体搬迁入驻,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8.3亿元,利润总额10.1亿元,税收为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个。

  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董事荆柏华表示,公司下一步要从广告类到装饰类、军事类、医疗类,丰富产品结构。产业园将打造一个完整的、封闭的产业链条,从源头开始,原材料开始,都是自给自足,整个园区要打造成全世界数字打印新材料的一流生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1月7日,迎来大范围降雨。1月7日9时20分,昌乐气象局发布道结冰预警信号。[详细]

  记者1月6日获悉,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事项公布,网名时间为1月9日至12日16时,逾期不再接受补报。考...[详细]

  1月6日,昌乐县招生委员会、昌乐县、昌乐县综合执法局、昌乐县市场监管局和昌乐县文化执法大队五部门联合发布《2020年夏季高考外...[详细]

  大会以“慧聚新生态、5G赢未来”为主题,各方齐聚一堂,在5G发展规划、5G终端生态建设、物联网、智慧家庭等板块共商发展大计,探索产业合作...[详细]

  市潍城区于河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积极探索,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家风、习家规、亮家训”活动,在三安子、南伦两个村试点...[详细]

  01月06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市将出现寒潮天气,气温大幅下降,为此,发布254...[详细]

  在,提起青州隆盛糕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每天早上六七点钟,前来排队购买糕点的市民和游客一大早便排起长长的队伍。而逢年过节的时...[详细]

  村民王会萍告诉记者,自从口办起了草编工厂,就一直在这里工作,一天能收入四五十块钱,可以给儿女们减轻负担,生活也有了盼头。[详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