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便携数码相机推荐:索尼黑卡家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4-27 2:38:48 人气:

  每当我们携带相机外出时,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不方便携带体积大且沉重的相机,这时候,数码相机就成了最好的选择,特别是备受摄影人喜爱的索尼黑卡相机。

  索尼黑卡相机RX1RM2能保留更多层次丰富的细节,真实地记录当时当地的美好风光,索尼黑卡RX1RM2在对焦方面则采用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对于抓拍来说十分便利,即使在风景中有动物的时候也能轻松抓取,拍出让你满意的照片。

  全新的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在最大焦距 600mm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2cm,放大倍率为约0.49倍,可拍摄细节丰富的长焦微距影像。F2.4-F4大使镜头的进光量更加充足,搭配光学防抖系统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以手持方式在长焦端进行拍摄。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能够轻松准确地捕捉进入取景画面的物体,这归功于具备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取景器约65%的取景范围。这款相机引入了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可在被摄物激活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利用这项功能,可以准确持续地对焦高速移动的被摄物。此外,这款相机还通过结合了混合自动对焦功能和影像处理器的高速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了约0.03秒的自动对焦速度,让您在瞬间锁定精彩。

  蔡司Tessar T 24mm 3 F4镜头能够提供高分辨率的图像,采用广角镜头设计。另外,最近对焦距离从50cm缩短到了20cm,这为和桌面近摄带来了便利。新一代索尼黑卡RX0M2配备了上翻180°,下翻90°的可翻折液晶屏,以及清晰影像缩放(变焦)创造了多样的拍摄角度。

  此外,索尼黑卡RX0M2拥有内置的电子稳定系统,即使是手持拍摄也可以获得相对稳定的影像。您还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Movie Edit add-on APP,以获得如同使用稳定器般的平滑防抖效果。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的机身和内部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在实现轻巧便携同时,也能拍出高品质影像。设计巧妙的光学镜头,不仅外形小巧紧凑,功能也十分强大。并且在变焦范围的长焦端使用手持拍摄,光学防抖功能亦能保持图像稳定。此外,提升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提供更高的影像分辨率且噪点更低。周冰 季建业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达约0.03秒的对焦速度。31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宽广取景范围。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在被摄物周围集中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利用这项功能,可以准确持续地对焦高速移动的被摄物。法国留学要看高考成绩吗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6735/,

  

关键词:数码相机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