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购买域名怎么实名认证6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7 20:32:47 人气:

  单位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具体地址,经营规模是否真实可靠进行实质性的审查,并在相关行政机关备案。

  域名实名在您购买的域名平台即可操作,域名平台都支持域名实名认证的,以西部数码为例,首先登录西部数码网站账号,进入会员中心。随后点击左侧“域名管理”,可看到你所拥有的所有域名列表。如果域名已实名认证会显示已经通过,没有进行认证的域名会显示待上传资料。

  接着,点击上传资料,将域名所有者的名称、邮箱、注册人类型、身份证号码及图片等按要求上传,确定提交后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CNNIC现采用系统自动识别技术用于域名注册者身份资料审核,对技术系统可识别的身份资料图片已实现7*24小时实时、快速的梦见偷东西被发现域名实名核验。一般在实名资料提交以后,注册商会对资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系统会提交到注册局进行终审,注册局审核通过后,次日域名ServerHold状态会自动解除。一般从提交资料到审核成功是3个工作日左右,该时间由CNNIC的审核时间决定。

  域名实名制有利于加强监管,能防止域名被恶意盗取,域名的正常应用,同时有效避免域名侵权引起的纠纷和官司。注册域名的链接7月瑞士旅游http://www.uzai.com/tourbook/zcSzW/81894.html

  

关键词:西部数码域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