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便宜的挂机神器!西部数码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上线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27 1:42:23 人气:

  为满足用户对云服务器多样化需求,西部数码近日推出了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广泛适用于挂机、挂QQ、挂千牛、网格计算、分布式运算等场景,可帮助用户提高挂机稳定性,同时也能节省挂机成本。?西部数码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基于云架构,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拥有强劲的CPU运算能力,允许CPU长时间满负荷运转,适合于挂机、挂QQ、网格计算、视频转码、分布式运算、渲染等其他需要超强的CPU运算的场景。西部数码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具有以下优势:安全稳定,24小时持续运行

  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基于云架构,拥有领先的分布式文件存储+万M传输网络,强劲稳定,保障挂机服务不间断运行。

  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除了可以挂机,还可以放应用软件,比如oa系统,erp软件,财务软件等其他任何应用,使用范围广;同时支持各项配置弹性升级,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

  就适用场景而言,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对带宽、内存、硬盘等需求较低,成本也较低,是有挂机类需求用户的高性价比之选。

  现在,新用户首次购买非网站应用云服务器,选择2核+2G内存+50G硬盘+1M带宽,首月仅需37元!90后摸鸟门事件

  

关键词:西部数码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