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七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17 0:51:02 人气:

  如今,全世界所有人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App。那里潜藏着无人知晓的存在应用怪兽,通称应用兽。应用兽是具更多

  如今,全世界所有人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App。那里潜藏着无人知晓的存在应用怪兽,通称“应用兽”。应用兽是具备能够自主思考行动的人工智能的App生命体,在人类世界与数码空间的间隙中,为系统及人类发挥着机能。

  但,潜藏在网络之海中的“的最终BOSS人工智能利维坦”化作病毒控制了应用兽们,并开始黑入各个系统,从网络一侧控制人类的世界。主人公少年新海春,获得了被伟大的意志引导的“App驱动”,并使来自“App芯片”的搜索App盖奇兽实体化了。

  隐藏在“App驱动”中的谜团,处在应用兽所潜藏的网络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不可思议的“场”,以及2只应用兽进化的“App合体”到底是什么?“利维坦”真正的目标究竟是!?

  爱好读书的少年春,与搜索App的怪兽盖奇兽这一对凸凹组合,奔驰于现代世界的新感觉搭档物语,现在启动!

  神夜动漫网提供数码宝贝第七部动画片全集播放,漫友可以选择方便的梦见亲人生病在线播放资源进行观看,数码宝贝第七部相关的OVA、剧场版、真人版、电影版、特典版等资源也搜集在此,本站提供数码宝贝第七部的日语、国语、粤语动漫全集播放,还会有数码宝贝第七部无修版资源,本站动漫音乐栏目有数码宝贝第七部相关的音乐,如:片头曲、片尾曲、主题曲、插曲、背景音乐、MAD以及歌曲专集,漫友可以在本站搜索“数码宝贝第七部”,或者取部分名称进行搜索,在结果中观看动漫的各种版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