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选出最受欢迎的剧场版没看过的都不敢自称粉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0 11:28:12 人气:

  《数码宝贝》TV从1999年开始在电视上播放,至今已经有8部电视动画,以及十多部剧场版,对于人来说或许大家的印象只有第一部,但是对于《数码宝贝》粉丝来说,每一部剧场版都不可错过,近日数码宝贝公布“最受欢迎的剧场版/OVA”的投票结果。

  战争游戏是数码宝贝最经典的剧场版之一,由如今著名的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故事讲述01结束后的某天,在互联网上突然出现神秘的数码蛋,数码蛋孵化孵化出来的数码兽不断吞食互联网上的数据导致现实世界陷入混乱,太一和光子郎、阿和等人为了恢复秩序而和他们的数码兽进入网络世界战斗。这部剧场版同时也是奥米茄兽首次登场于大众眼前。

  X进化是数码宝贝系列首个3DCG动画,动画中一改以往的风格全剧没有人类角色出现。这部动画首次出现数码兽X抗体的新形态,同时也是阿尔法兽首次出现在大众的眼前。

  最后的进化是DA01的最新剧场版应该也是01的最后的收尾。由于疫情的原因国内的粉丝应该还没有看到这部剧场版,不过应该会在疫情结束之后国内上映,而据在日本看完的朋友来说这部剧场版情怀之间拉满,是一部值得一看剧场版,如果在国内上映各位请不要错过。

  《滚球兽之诞生》是数码宝贝系列第一部剧场版,导演同样是细田守,故事主要讲述一颗数码蛋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孵化出来的黑球兽渐渐进化成为滚球兽,在某天晚上嘉儿和太一受到了鹦鹉兽的袭击,进化成为暴龙兽成功守护两兄妹。这部剧场版是在第一部前一天开始放送,同时剧场版的剧情与TV版紧密相连。

  这部剧场版是第二部的经典之作,与我们的战争游戏不同突然变成了“伤感”的风格,因为这部影片的主题是“无法回到的过去”。故事讲述美国少年华勒斯有着双胞胎数码兽,其中一只突然了,若干年这只的数码兽出现在现实世界,华勒斯和大辅等人决定合作将这只数码兽。我和护士那些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