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8名黑衣汉闯矿泉水厂追债 放言再来砸设备(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2:46 人气:

  对此,广州这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省代表张先生否认,称无论从自己的身份,还是从公司的角度都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但他两家公司确实存在债务纠纷。

  记者昨天在天源长寿村矿泉水厂采访时,该厂门口保安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18日下午2时许,门口突然来了8个高大的男子,身穿黑色T恤,进门之后就要找厂长,要他们登记一下都不肯,径直冲向厂长办公室。

  该水厂黄厂长说起此事还显得心有余悸,几名大汉闯进他办公室后,态度十分不友好。一名自称姓李男子称受×××公司委派,前来收取5年前的债务。该男子还出示了委托书,并要他们尽快拿钱过来。

  “我看到委托书上写着欠×××公司42万元,并有×××公司的印章。”黄厂长说,他马上就借机向和公司领导汇报此事。

  短短的几分钟内,为首的自称姓李的男子急不可耐,声称如果收不到钱,就要他们不要开厂。随后还将财务室的会计抓出门外,一名男子还用自带的大锁锁住厂门,不允许任何人进出。

  “赶到后,男子说很烦人,从不怕。”黄厂长说,随后这几名男子带着他到公司总部商谈债务问题。

  天源长寿村公司的董事长、省政协委员温良说,2004年×××公司曾供给他的水厂一台生产设备,但设备一直达不到质量和产量要求,且造成水厂不能按计划生产,给他们公司造成巨大损失。按照约定,×××公司应当赔偿他们公司的巨额损失。对此,5年前双方曾有过磋商,×××公司也有委托律师与水厂进行谈判,也曾派公司总工程师检测机械产品和质量。温良表示,该工程师检测后,当时还表示“对不起,不好意思,是他们公司的质量问题”。

  温良还认为,×××公司明知质量和产量都达不到合同约定要求,从而放弃了通过正常程序与水厂进行协商解决,却涉嫌委托社会不明身份人员来水厂进行、。

  “这几个人甚至放言称6月20日再不拿钱出来,他们将用泥头车堵水厂大门,并砸碎我厂的生产设备等等。”温良透露。

  对于这个债务纠纷,×××公司董事长张先生也进行了。他说自己正在出差,是前日才获悉此事,但这是五六年的事情。

  据涉嫌此事的×××公司网站介绍,该公司于去年上市,是我国饮料包装机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张先生昨日下午表示,这个事情他还不太清楚,但是肯定不会是他们委派的。

  “我们公司自己有法务部,而且我们这个行业的客户是固定的,我们也不可能去跟客户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们也搞不清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出来,我们也在调查这件事情,肯定不可能是我们公司的行为。”

  对于李姓男子多次提到的曾总,他称那只是他们公司的一个销售经理。他自己也在调查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他称跟天源长寿村的老板很熟悉,但这事之后一直没有联系他。

  该公司的法律顾问肖律师也给记者发来声明称,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以非法手段清收债务,事件并非本公司或者本公司委托相关人员所为;公司将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的核查,并保留追究公司名誉的法律责任的。(本报记者胡念飞实习生汤凯峰)

  催债李姓男子(以下简称李):张老板张总,跟你们老板本身是什么关系,你们自己清楚。他知不知道,这不是我的义务,我的义务是收钱而已。现在是我替你们公司讨一个诚信来,不是我有义务帮你约张老板,我没这个本事。我现在意思就是这么简单,如果说你们老板和张总约好了,张总一定会打一个电话给我,要告诉我,暂时不要弄。天源长寿村公司办公室蔺主任(以下简称蔺):我们想让你帮帮忙,约一下你们张总。

  蔺:你自己要这样做我没办法,但是我要告诉你这法律。你这样做我觉得对你个人也好,公司也好,没有任何好处。

  蔺:我要请示公司才能答复你,如果你现在可以帮我约到张老板,那我可以联系温老板。让两个老板一起来,因为是要解决问题是老板说了算。

  李:约老板是你们的事情,与我无关,我的义务是收钱。你现在别跟我讲屁道理,知道吗?没办法就OK了,就不谈了。 (来源:南方日报)属猴的属相婚配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