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喜讯!喀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18 5:55:00 人气:

  本次新专业申报,是喀什大学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速培养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和通信技术行业急需人才的的重要举措。专业获批,对学校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应用型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依托外国语学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着力加强新增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为地方培养更多合格的专业人才。

  翻译专业培养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英汉口笔译实践能力较强,能在外事、商贸、科技、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从事翻译实践,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通信工程专业培养具备通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通信工程基础理论、通信系统设计和的基本方法以及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应用知识,能在通信工程及计算机领域从事软件开发、硬件设计、生产制造、设备和管理等工作的人才。

  测试你的前世今生

  

关键词:通信工程专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