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网络综合布线七大子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7 18:47:15 人气:

  由工作区信息插座模块到楼层管理间的模块,连接缆线,配线架,跳线等组成。实现工作区信息插座与管理间子系统的连接;双绞线cm,尽量避免水平线长距离与供电线平行走线,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非屏蔽线cm,屏蔽线、垂直子系统*(干线子系统)

  该子系统由所有的布线电缆组成*(包括光缆和导线连接到其它地方的相关支撑硬件),负责连接管理子系统和设备间子系统,应为星形拓扑结构。垂直子系统为提高传输速率一般选用光缆。干线电缆和 光缆布线的布线不应超过两次,从楼层配线到建筑群配件架间只应有一个配线、管理间子系统*(电信间或配线间)

  一般安装层机柜、交换机、配线架*(一般由光配线盒和铜配线架组成)也会放在这里,有交换机、由器的地方要配有专用的UPS,是连接垂直子系统和水平子系统的设备。当楼层信息点多时,可以设立多个管理间,进出线应打明确的标签。

  设备间温度应保持为0——27之间,湿度应保持为60%——80%之间,亮度 要适宜。公司的交换机、由器、服务器、防火墙一般放在这里,进出要有明确的,非公司设备管理相关人员应入内。

  进线间是建筑物外部通信和信息管道的入口部位,一般通过地埋管线进入建筑内部,宜在土建期间完成。可以尽量预留2个到4个之间的余量以满足多家电信业务接入的需求扬州发改委蒋珊照片

  

关键词:综合布线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