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沈阳通信段全力整治地线确保设备安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3 19:32:39 人气:

  在推进“三化”建设过程中,沈阳通信段沈阳北通信车间认真落实检查整治常态化工作,9月27日至10月17日,在历时20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对32处道口预警设备的地线整治工作。

  结合秋检秋鉴,沈阳北车间对管内无线道口预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现有道口预警设备38处中,有32处地线不合格,为了防止地线不合格给预警设备带来不良影响,车间组织干部职工在较短的时间内,对不合格的道口预警设备地线进行了彻底整治。

  每处道口整治前,为防止影响信号、通信光电缆,车间组织人员逐一进行探测、挖验。根据各处道口地质状况不同,有的道口处打入一根铁钎子就可以达到10欧姆以下标准;有的道口处光电缆交错,为寻找做地线增加了难度;有的道口土质干燥,沙石土质很难达到标准。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措施,有的整治一处需要挖4个坑,深度达3米,需打8个钎子,使用4个石墨、4桶降腐剂、50斤盐才能达到标准。沈阳北车间的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抢工期,放弃了国庆节日休息时间,连续完成32处道口预警地线整治,并全部达到标准要求,有效消除了地线不合格带来的安全隐患。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