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公告〗中国铁塔四川省分公司2016年兰渝铁四川段通信覆盖工程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8:36:51 人气:

  〖公告〗中国铁塔四川省分公司2016年兰渝铁四川段通信覆盖工程施工服务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网络通讯计算机,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四川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铁塔四川省分公司2016年兰渝铁四川段通信覆盖工程施工服务采购已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批准建设,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进行招标事宜,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元、南充、广安市。

  2.2 建设规模:兰渝铁四川段正线全长302公里,设计时速为160-250公里,途径广元、南充、广安三个地市,其中广元市隧道长度121.3km(36座双线隧道,其中2座在陕西境内),南充市隧道长度30.951km(55座双线、3座单线),广安市没有隧道;本次招标建设规模为上述隧道的单缆公网覆盖、以及阆中、南部、南充北、武胜4个车站移动、电信、联通6个系统的室内公网覆盖。本次招标预估总费用约为9617.37万元(不含税)。

  2.3 计划工期:满足整体施工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工程的施工、调测工作,具备验收条件。

  2.4 招标范围:

  2.4.1完成约152.25公里的铁红线内隧道覆盖,包括:泄漏电缆安装约152公里,144芯等光缆铺设、成端、接续约210公里,光缆配线箱约安装402套,无线设备约469个点位的安装、引电以及铁红线内新建天线支撑杆塔等乙供材料的采购及安装;负责招标方自采的设备和材料的二次搬运(从施工中标单位仓库至铁红线内站点)、安装等。

  2.4.2完成4个车站的室内覆盖,包括POI、天线、馈线、室分器件、光缆、主设备等设备的安装。

  2.4.3负责红线内至对接点的施工;协助运营商完成红线内外工程的对接、联调测试等;办理红线内及车站室内分布的技术审查、进场、施工、用电审批等所有手续;协助运营商督导和优化人员进行无线主设备的调试、开通、优化;协助招标方相关协议的签订等工作。

  2.4.4涉及终验前排障、问题整改、干扰排查等需进入红线内的手续办理、与各方的协调工作由中标单位完成。

  2.4.5办理本项目与铁方之间涉及审查、施工、验收等所有相关手续。

  2.4.6上述工程量为预估,最终以施工设计文件为准;最终决算金额以审计金额为准。

  2.5 承包方式:包工包部分配套材料,包仓储及运输。

  2.6 标段划分和中标原则:本项目不划分标段,综合评分排名第一名的为中标单位。承担招标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内容。

  如果中标人在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后因故放弃中标、或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或未按招标文件期限提交履约时,招标人将其投标金,并根据综合排名依次递补,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超过投标金数额的,该中标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2.7 满足工信部、铁部门制定的相关施工技术规范和有关的质量、安全、验收的管理(如《铁通信工程施工技术指南》、《高速铁通信工程施工技术指南》、《客运专线通信工程施工技术指南》、《铁电力工程施工技术指南》、《高速铁电力工程施工技术指南》、《客运专线电力工程施工技术指南》、《铁营业线施工及安全管理办法》、《高速铁通信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客运专线铁通信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暂行标准》、《高速铁电力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客运专线铁电力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暂行标准》等有关质量、安全验收的管理)的要求;应满足招标人的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及系统集成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要求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

  3.1.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对于已按商事登记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并加盖公章),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a).具备有效的铁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b).具备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 2014年或2015年财务状况表。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全国范围内高速铁或客运专线(设计时速为160公里或以上)公网覆盖工程施工业绩;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3000万及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等关键页复印件及相应合同的初步验收合格证书;原件备查。关键页包括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若提供框架合同,需提供结算依据;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投标人应做好准备,如需核对合同原件内容,则须在要求时间内及时提供。)

  3.5 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表,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项目团队要求:

  a)本项目至少配备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铁、机电、通信与广电专业其中之一),并取得主管部门(住建厅或通信管理局)组织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 5 年以上的铁营业线及高速铁或客运专线或城际铁工程或通信网络覆盖工程施工管理经验(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签署的相关工程竣工文件证明),同时提供项目经理的社明(社保局出具的2015年6月 1日以后的社明)。项目决算关闭前不得从事其他项目,如需换人员必须经得招标人同意。

  b)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广元市、南充市至少各配备1名现场项目负责人,广安的项目负责人可与南充合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 3 年以上的铁营业线及高速铁或客运专线或城际铁工程或通信网络覆盖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证明)项目决算关闭前不得从事其他项目,如需换人员必须经得招标人同意;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2013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1日)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3.8 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6年 6月 14 日至 2016 年 6 月 20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00分,下午14时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时间,下同)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报名资料并领取招标文件。如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招标文件为准。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00),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2016 年 7月 5日09:30。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单位投标报名前请先与联系人电话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格。

  联系人 : 李 岩

  手 机 : 182 1110 4500

  电 话 : 010 5748 4756

  传 真 : 010 5270 6140

  E_mail :

  免责声明:本站所展示的公司信息、产品信息及其他相关的信息均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交易有风险,请谨慎对待,以免因此造成自身的损失。

推荐:

关键词:通信工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