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天津监管局加强通航机场通信设备保障检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5 10:44:55 人气:

  民航资源网2014年10月16日消息:近日,天津监管局空管处先后赴东方通航塘沽机场、中信海直塘沽机场,对通信设备运行情况实施了检查。监察项目包括通信设备配置、供电方式、设备规程、和维修记录等方面内容,并重点关注甚高频性能和录音质量等关键环节。

  相较于运输机场,两通航机场运行模式简单,但通信设备配置能满足最低运行需求,通信设备运行正常。两单位甚高频地空通话质量较好,记录设备对与管制指挥相关的通话及军民航协调电话均进行了录音,录音回放效果清晰,且保存时间符合;中海直NDB飞行校验结果合格,目前仍在有效期内。另外,两单位均制订了设备和操作规程,并能结合设备的工作情况,按照的周期、内容、方法,对所辖设备进行定期,且做好相应记录工作。但检查中也发现两单位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应急移动未及时充电、甚高频主备设备之间切换时间较长等,对此监察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检查所辖设备的性能,确保应急设备的可用性,并演练设备故障应急处理流程,发现不足,及时改进。

  最后,监察员强调由于各单位设备保障人员较少,存在一人多岗的现象,人员应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并结合秋冬换季工作,加强通信设备维修工作,确保通航机场空管设备运行正常。

  荐闻榜

  (供稿: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