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IP软交换、南京申瓯通信(优质商家)、IP软交换系统设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19 10:37:53 人气:

  有IP网络接入的地方,不管是VPN专网还是因特网,都可以多种方式组建VoIP电话系统,相互间免费通话。基于IP网络多种接入方式: 分支机构各自部署IP-PBX平台,通过SIP中继组网;IAD远程接入到总部服务器;SIP话机、Sphone远程注册到总部服务器出入中继共享,IP软交换系统设计,统一企业号码全网电话统一编号,IP软交换,短号直拨,免费通话全网系统通信录智能同步,IP软交换系统图片,所有分机自动获取异地分机、软件 终端享受总部分机相同业务功能

  系统支持标准的 SIP 协议,IP软交换系统,在方面,支持语音、视频呼叫和 电子传真

  系统组网采用冗余备份和分布式结合方式,经过严格的大话务量测试,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满足运营商级的运行要求。支持冗余备份、负载均衡等机制

  核心模块可以位于私网中,系统不受外部网络侵害。

  网管系统对网络进行和管理

  IP软交换、IP软交换系统、南京申瓯通信(优质商家)由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江苏 南京 的交换机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将引领南京申瓯通信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页面展示的[IP软交换、南京申瓯通信(优质商家)、IP软交换系统设计]均由用户自行提供和来自互联网,其真实性、性、等均由【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自行负责,首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

关键词:申瓯通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