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深圳市深爱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4 16:13:58 人气:

  深圳市深爱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深爱通信”)成立于2006年6月,专业从事手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南区。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构建了高素质、高知识、高效率的生产、研发、营销和服务团队。深爱通信以“完全代理制”为主要分销模式,在全国各省均发展了一家代理商,代理深爱手机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和深爱品牌在当地的推广,全面覆盖国内手机市场。2008年起,公司成立海外销售部,开始拓展海外手机业务。

  深爱通信以其个性鲜明的品牌文化和行业主张引人瞩目。公司在企业命名上即蕴含了丰富的企业价值理念,“深爱”代表了一种最积极最和谐的人文追求和全情投入执着奉献的事业态度。深爱通信把“爱”作为一种企业哲学,认为“爱”是人类创造一切美好事物的动力源泉,提倡爱员工、爱产品、爱用户、爱行业、爱社会的企业精神。深爱通信以“让科技充满爱”作为品牌口号,倡导“以爱为本,追求卓越”的营销理念,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企业文化品质,聘请著名演员孙俪作为品牌代言人,全心打造一个以“爱”为核心内涵的手机品牌。

  在努力开发自身资源优势的同时,深爱通信与闻泰及多个境内外研发检测机构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产品资讯、原料采购、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能对产品资讯、前沿技术作出最快速的反应,并将之应用在产品中,提供最体贴用户需要的产品。自第一款产品于2006年9月面市以来,深爱通信不断推出手机新品,机型以时尚超薄、经典外形、超强娱乐功能和成熟品质为卖点,建立起具有鲜明特色的终端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深爱通信在全国建成30余家省级客户服务中心,150家地市级客户服务分中心,让消费者在最短距离和时间内享受深爱手机的售后服务。深爱提出“服务至深,用户至爱”的服务理念,除了提供正常的产品维修,更为深爱手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增值服务。

  目前,深爱作为深爱通信的自有品牌,坚持“为手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运作方针,其出色的品质、良好的市场运作、完善的服务体系已得到了最终用户,渠道合作伙伴,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