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小女孩被埋中央通信行业能做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9 0:42:52 人气:

  有一个村民感觉脚下怎么跟别的地方不一样,有一点软软的,他就用手扒拉了一下,扒不动,就往旁边扒了一下,结果就看到我们家孩子穿的衣服。

  小孩现场的那一段,比它旁边高,我们发现的时候,它是一块混凝土压在孩子身上的,旁边都是松散的混凝土。

  8月11日,一名四岁女童的失联信息刷屏社交网络。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周蔡村的丁书瑶,身高1.1m,身穿上衣、红色平角裤、凉拖鞋于家中走失,网友纷纷转发寻人。

  不料,两天后,丁书瑶的尸体在距家不到十米远的正在修整的面下被发现。丁书瑶小姨彭颖告诉时间,找到丁书瑶的现场没有血迹,孩子的身上压着一大块混凝土,家属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第一现场?

  这则新闻中的小姑娘就在离家不到10米的地方被埋,却一直没有发现。要不是一个村民发现端倪,可能寻找更加困难。

  针对这样的事件,信泓通信表示,但是又该如何避免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才是一个企业应该想到,并且承担的社会责任。

  我们的一点点能力,不能改变世界,却也希望能给社会带来一点曙光。我们生产交换机,为平安城市摄像头提供数据传输,虽立足企业,却也是心存为社会做贡献的理想。只希望,在信泓及同行的支持下,能减少这类悲惨事件的发生。虽不能预警,却也能给寻找亲人多一份希望。

  最后,还是需要警方尽快的调查清楚事件,还可爱的小姑娘一个。愿世界和平,人们幸福美满!悲剧不再重演。文章来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