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列入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4:21:03 人气: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在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上公布了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详见)。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评标工作已完成,并对本次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9日。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被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在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被南方电网选为中标候选人,中标标的为广东广西超高压标包比例的40%,中标物资品类为:变电站通信电源。

  截至目前,公司只收到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并未就此预中标项目正式签署合同或其他相关协议。公司最终中标与否、中标份额及中标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中标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后,将标志着公司电源类项目在南方电网新的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的地位,为公司整个产业链生态市场的延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