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BBM Enterprise SDK公布:将安全功能整合至企业内部通讯软件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4 13:47:34 人气:

  尤其是医疗和国防领域,企业同样也有实时通信的需求,只是对安全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为了满足这些企业的需求,智能手机厂商黑莓今天宣布了BBM Enterprise SDK。承诺让软件开发者将Blackberry Messenger的安全通信功能整合到自己的通讯软件中。这不限于单聊和群聊,还包括语音、视频以及加密文件共享等等。

  BBM Enterprise SDK还具备很多消费级通信系统中不常见的高级功能。例如在IM前端,能过编辑、引用、删除、和撤回文本信息,从而授予企业用户完整的内容控制。此外还有定位服务和自定义状态。黑莓同时也强调该SDK完全能够适用于医疗市场,符合HIPPA标准。

  截至目前,黑莓并未公布BBM Enterprise SDK的具体收费标准,不过黑莓确定采用订阅的模式进行收取。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