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融合通讯开放平台云之讯获3亿元融资构建云平台让通信更简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8 18:46:38 人气:

  亿欧8月15日消息,云之讯“C&O 2017”战略发布会在举行。在会上云之讯宣布完成B轮3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沣源资本领投,资信800及原有股东成为资本、君联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云之讯于2014年8月获得方广资本轮投资,2015年4月获得君联资本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生产系统,运营系统的

  同时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云之讯COO曾萧分享了云之讯未来的四大战略——平台开放、在线服务、融合通信、国际布局。其中平台开放战略提出以产品+服务的方式为整个产业链赋能,提升服务产业的效能。基于通信行业存在的资源供需不平衡,技术的复杂性以及需求的多样性等特征,云之讯提出了平台开放战略,希望通过平台开放,提供行业共性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为整个产业链赋能,提升通信服务产业的效能,同时国际布局是云之讯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提出的未来发展战略,帮助国际品牌和企业降低跨境通信、远洋通信成本,提升跨国公司通信效率。

  云之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建开放性融合通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通讯服务包括短信、电话、音视频、物联网流量卡等,通过构建一张开放式的融合通信网络,并把融合通信的能力(语音、验证码、IM、视频等)打包成API和SDK的方式提供给开发者,降低开发者建设和使用融合通信能力的技术门槛和投资门槛 。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很多APP也需要接入通讯能力,而国内三大运营商只给足够大的业务提供定制化服务不给小需求定制,因此云之讯可以作为中间桥梁为企业提供服务。目前云之讯业务终端用户已达2亿以上,签约了2000多家付费用户,客户覆盖多个行业,包括小米,金蝶云之家,网约车,链家,阿里巴巴等。

  云之讯COO曾萧认为,作为一个通讯云平台,必须要做到云端开放,这是企业最基本的能力、也是一种社会义务与价值。比如当年阿帕网的开放成就了如今的互联网、当年万维网的开放成就了第一批互联网企业。通讯全能力的开放务必也将带来一波“连接型”新业态的崛起。

  【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颁盛典】将于12月13日-14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诚邀您来!猛戳链接查看活动详情:

  凡来源为亿欧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总部:市朝阳区霞光里9号中电发展大厦B座2层华南: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C座703华东: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889号太平洋中心703室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