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星际迷航中的通讯器成现实 Onyx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2 19:44:45 人气:

  日前,一款名叫Onyx的可穿戴通讯装置现在出现在视野中,它的设计和《星际迷航》中的徽章通讯器非常相似。Onyx是一款运行于完全网络的个人通讯装置。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并且通过网络进行通话,因此就算没有Wi-Fi和移动蜂窝数据一样可以使用。Onyx的直径大约6.35cm,与一枚普通的曲棍球差不多,可以放到文件夹或别在衣服上。

  Onyx

  在Onyx的中央有一个启动按钮,按下它就可以直接与其他对话。另外在Onyx的四周还有包括音量键、电源开关和静音键。另外在中央按钮的四周还有一圈LED灯,通过不同的颜色变化代表当前的状态,比如蓝色是待机、绿色是正在通话,代表静音等。

  Onyx

  该款设备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客户端与其它Onyx设备连接,并原理与我们常见的对讲机相似,且同时最高支持15人同时对讲,足以满足一般团队的需求。另外,其实Onyx是支持插入带麦克风的的。所以,如果不希望别人听到工作内容,你可以插上来听。其非常类似于对讲机或Nextel手机,但是并不没有距离。目前,Onyx的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元。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