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华为Mate 10 Pro美国又受阻只因技术太领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 11:01:29 人气:

  大家都知道,华为Mate 10 Pro在国内的销售表现出色,保时捷定制版更是被黄牛卖出了个天价(了什么),但是在海外之旅,美国站这次可是再次受阻。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考虑将放弃Mate 10 Pro的销售技术,根本原因还是美国对于其安全性风险的评估。

  具体原因在于华为Mate 10 Pro在5G信号的领先优势,如果在美国发布,也将是其第一部5G信号手机。再次以信息安全为由,Mate 10Pro将被销售。

  此外,由于华为是以网络设备起家,华为设备在美被禁不是第一次,不过作为手机,Mate 10 Pro 却是第一次。

  一月初美国运营商AT&T就遇到过此问题,现在算是二度重演,那么你对华为Mate 10 Pro的美国之旅,有何看法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