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ManageEnginer旗下网络流量与分析软件NetFlowAnalyzer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 22:41:41 人气:

  ManageEnginer旗下网络流量与分析软件NetFlowAnalyzer新增网络设备配置管理模块

  [摘要]NetFlowAnalyzer来自卓豪ManageEngine的网络流量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IT管理者了解网络流量构成、协议分布以及用户的行为。它利用Flow技术,支持NetFlow、sFlow、cflowd、J-Flow、IPFIX、NetStream等协议,集流量收集、分析、报告于一体,为优化网络性能,实现带宽最佳利用以及扩容规划提供科学的依据。全球领先的

  NetFlowAnalyzer来自卓豪ManageEngine的网络流量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IT管理者了解网络流量构成、协议分布以及用户的行为。它利用Flow技术,支持NetFlow、sFlow、cflowd、J-Flow、IPFIX、NetStream等协议,集流量收集、分析、报告于一体,为优化网络性能,实现带宽最佳利用以及扩容规划提供科学的依据。

  全球领先的实时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卓豪ManageEnginer日前宣布旗下网络流量与分析软件-NetFlowAnalyzer增加网络设备配置管理模块。通过流量分析与配置管理的结合,NetFlowAnalyzer能够为IT管理员提供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查看网络流量使用情况、更改网络配置并关键网络设备的配置变更。

  ManageEnginer网络管理产品总监Dev表示,“简单的更改网络设备配置都有可能对整个企业网络造成严重的影响,导致核心的业务系统无法访问,为公司业务带来损失。因此了解谁在何时做了什么更改至关重要。但是大多数组织只是利用流量分析软件网络流量与带宽,配置相关工作常常通过手动的方式执行。NetFlow Analyzer网络配置管理模块可以为网络管理者提供流量、分析与设备配置一体化的体验。”

  借助全新的NetFlow Analyzer,除了分析网络流量构成、协议分布和用户活动外,网络管理员还可以管理网络设备的配置,当发现配置有误时迅速回归到正确的配置。对于DDos、zero-day,可以及时发现并在第一时间IP地址或更改设备的配置。此外,NetFlow Analyzer同时发布了移动App,方便管理员随时随地通过iPhone和Android设备,访问网络流量信息,查看系统告警和报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