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iPhone厉害了全球尖端技术华为三星慌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31 9:21:32 人气: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华为、三星能够成为行业三大巨头,靠的就是自己最核心的竞争力,iPhone独霸IOS系统、ARM芯片,华为在手机通讯领域、人工智能方面难逢敌手,三星则全产业链布局无愧世界第一,三家互为掣肘,谁也吃不下谁,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谁主沉浮?谁又能拔得头筹?还要看自家的顶尖技术是否够,能否快速占领全球手机市场。

  作为全球尖端技术领头羊的苹果,iPhone X虽然相对于前代算是突破巨大的,但实际上只是表面繁荣而已,如今却全线大降,只是看起来比师兄弟iPhone8稍微好一些罢了,难道iPhone就只有吃老本了吗?甚至在刚刚结束的春季发布会上也没有一丝新品的消息露出,让许多果粉失望不已,而华为的P20虽然刘海的槽点明显,但是人家相机牛啊,而且勇夺最好的手机的美誉,可能苹果也看到如今的对自己不是很有利,就在今天外媒放出了一则关于苹果新技术的消息,iPhone这次厉害了,该技术的全称叫做屏下镜头技术,文中说该技术将比Face id更加尖端,如果苹果真能再次实现此项尖端技术,那么华为和三星真的会慌了的,在其他厂家都还未将Face id技术应用到自己旗舰的时候,更加顶尖的屏下镜头技术却更具杀伤力,如果推出市场,销量还不蹭蹭的往上涨啊。

  据说该技术将会应用到最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上,不知道是iPhone9还是iPhone11。屏下镜头技术,顾名思义,是一种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案,就像如今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一样,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当然屏幕和摄像头均是最前沿的技术,不同于最常用的OLED、LCD屏,屏幕和摄像头将采用同种新型材料,当屏幕在亮屏的情况下,摄像头是隐藏起来的,而在黑屏时,摄像头又会出来,真的很神奇,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下面这两张对比图,分别是亮屏和黑屏情况下的对比。

  该技术不仅完美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而且整机的颜值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但外媒也表示该技术太超前了,在Face id都还没有发扬光大的情况下,就算苹果真的已经实现了该技术的解放方案,也不会一时半会儿拿出来的,所以今年可能还是刘海屏的高端机iPhoneXPlus,低配版的iPhone X,还有一款上下都有黑边框的iPhone8S,如果这次的刘海手机市场反响很差的话,可能该技术将会提前出来,到时候苹果肯定又会掀起一番吧,毕竟苹果的全球号召力真的太强了。我们也相信华为也有超前的技术没有拿出来,比如这次在保时捷版mateRS上采用的悬浮式屏下指纹就比较高端,都一致认为会应用于下半年的旗舰机mate20上。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新技术越多越好,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有意思,小伙伴们,你说呢?

  

关键词:华为技术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