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何刚称nova用户高达三千万 产品+服务+技术成华为布局关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5:11:11 人气:

  青春、时尚似乎已经不再只是OPPO、vivo手机的代名词,华为nova的出现再此令时尚活力的智能手机市场增添活力。3月20日,华为nova 3e手机新品发布会长沙举办,三月阴霾天气依旧挡不住长沙国际中心粉丝的热情,华为nova代言人关晓彤的到来,也终于让长沙的阴雨天出热闹青春的气息。

  一直以来在看来严肃、正经的华为每次在nova系列的发布会上就变了,此次华为的nova 3e手机发布会依旧以热舞开场,一对对青年男女在劲歌热舞中所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舞蹈传递出的热情与感染力,与华为所打造出来的极具青春时尚年轻气息的nova系列十分贴近。

  事实上,这已经是华为nova第三代产品了,看到一代和二代产品的命名后,对于华为nova 3e的命名不少人颇为好奇。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e代表着精英、享受和简单易用,是一个相对来说十分年轻灵活的单词,和nova所赋予的年轻时尚气质十分吻合。

  除了在产品硬件上更加趋于消费者外,在外观颜色设计上,华为nova也更加注重时尚多色彩风,“nova产品既要炫,用起来又不会太刺眼,经过多方nova用户数据调查才选择了克莱茵蓝”,何刚介绍到。

  当然华为还将娱乐营销赋予到nova系列,何刚称,关晓彤和张艺兴健康向上的青春感觉与nova品牌形象、产品形象比较匹配,而不乏以后会会根据目标用户来选择他们独爱的代言人。

  在硬件升级达到一定程度时,与用户更为契合的外部因素成为了企业致胜关键,这是趋势也是目前形势。

  会上,作为华为nova系列成长的重要者、者以及“产品经理”的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骄傲地说,华为nova系列已经推出了2年,在这两年中,nova的全球用户量已经达到了三千万用户。也可以说nova系列已经达到了三千万的销量。

  同时,何刚还回顾了华为nova系列各款产品一走来的业绩。其中,第一代华为nova就斩获了IFA九项大,到第二代华为nova 2系列直接实现了前置2000万高像素,到第三代华为nova 2s就是已经达到了京东好评率100%的佳绩。这样的成绩对于已经刚刚2岁的nova系列来说,足以看出行业乃至用户对于nova产品的认同。

  但为何nova系列能在短时间内如此受欢迎,除了自身品牌赋予的价值外,nova 系列也越来越“懂”用户了。

  针对于年轻用户,nova 系列一直秉承高颜值爱的DNA,在拍照、系统等方面越来越贴近用户,此项技术服务成为了关键。

  “刚不久还把一批老用户的华为手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最早一款产品Mate8也已经升级到了EMUI8.0,”何刚称,实事求是的说,升级新的版本,其实研发投入还是蛮大的,nova还是额外增加了很多工作量为的就是把老产品升级做完。

  3月份的手机行业几乎不下四场发布会,可以看出厂商都在争夺用户,抢占市场,但在如今微创新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2018年智能手机技术动向会是什么?

  产品设计依然不会放松,何刚称,智能手机的不断演进,让手机背面从塑料走到金属边框再到现在的玻璃背盖,看出技术演绎下工艺也在不断进步。在外来的5G来临时,天线的高要求也将与产品设计密切相关。

  从产品到服务再到技术能力上,华为作为一个成熟的企业已经具备十分完善的产业布局,不只是对于nova系列,对于华为接下来的新品推出,都将十分值得行业期待!

  

关键词:华为技术服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