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深圳光谷通讯设备获15项专利证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0 19:14:11 人气:

  会员企业--深圳市光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光谷通讯”)传来喜讯:深圳光谷通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2项发明专项,共计专利15项,这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产品技术的高度认可与权限。在此,

  据光纤在线了解:深圳光谷通讯隶属江苏光谷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之初以光无源跳线研磨机及研磨耗材为主,随着市场自动化设备需求,自主研发光纤连接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产品生产效率。本次获得的15项专利证书,内容分别有:导向管安装装置专利、一种用于内框选材料的振动装置专利、外框套取料装置专利、弹簧检测装置专利、止动环取料装置专利等。

  深圳光谷通讯总经理刘益清先生表示:“为公司历时多年研发的新品,申请各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声明,2018年预计再申请十余个专利,公司知识产权不受。同时国家级知识产权专利证书的获得,将深圳光谷通讯的知识产权管理推向高标准、高要求的发展轨道,对于强化公司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

  

关键词:深圳通讯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