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再次荣获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8 23:53:56 人气: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举行。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展现2017年多元生态取得的,同时也向2017年与华为开展了优秀合作并取得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继2015年,2016年获得”优秀华为网络技术学院“后,在2017年第三次评为“优秀华为网络技术学院”。获得2017年“华为优秀网络技术学院”称号的有上海交通大学等3所本科院校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等职业院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勇老师还获得“HCIE授业名师”称号。

  据悉,“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华为公司表彰与华为校企合作的高等院校在推动ICT领域技术的发展和,为社会培养ICT领域的人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

  “重电-华为ICT学院”源于2012年,通信工程学院通过与华为持续6年的校企合作,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职业认证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以及人才培养层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华为ICT西南生态圈重要的人才培养。截止2018年,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勇老师获得华为HCIE专家级工程师资格,10余名教师获得华为HCNP高级工程师认证资格,100余人次教师参与了华为的新技术培训,并获得工程师资格,涵盖“数通”“云计算”“存储”“安全”和“网络优化”等方向;8名学生获得HICE证书,48名学生获得HCNP高级工程师认证,500余名学生获得HCNA工程师认证资格。

  

关键词:华为网络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