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行业周报:回归业绩把握确定标的_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8 18:04:24 人气:

  周末聚焦

  合众思壮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高鸿股份发布性股票激励计划方案v消息称联通15年将新增45万个基站,3G覆盖超移动2Gv北斗产业化发展工作会议在广东中山召开

  市场回顾

  上周创业板和中小板分别下跌5.35%和3.12%,沪深300上涨3.15%。

  TMT板块中的通信板块下跌2.58%,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和传媒板块分别下跌了3.22%、4.11%和4.43%。

  通信板块个股方面,涨跌幅前居前分别为:二六三(+9.77%)、国脉科技(+9.35%)、奥维通信(+9.25%)、初灵信息(+8.07%)、大富科技(+7.30%);涨跌幅居后分别为:拓维信息(-13.71%)、三元达(-12.68%)、航天通信(-12.24%)、杰赛科技(-11.41%)、佳创视讯(-11.15%)。

  投资:

  时值四季度,全年投资已经临近收官阶段,市场对于业绩和确定性变得尤为。此前通信板块普遍因为较小的市值、较大的转型力度而受到市场的关注,前三个季度涨幅较大,到四季度风险已经有所,我们判断后续会出现明显分化,继续沿着四条线索寻找有基本面支撑或者调整较为到位的标的。

  4G转型,重点关注通鼎光电、世纪鼎利、三维通信、高新兴;

  北斗军工:重点关注海格通信、信威集团;

  通信安全:重点关注科技、星网锐捷;

  联网化重点关注鹏博士、天源迪科。

  风险提示:股票解禁压力;IPO开闸带来的风险;运营商投资规划不达预期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