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上饶市供电公司严厉打击违法收购电力物资器材行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8 20:49:24 人气:

  9月12日,上饶市供电公司治安部按照省、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的赣公字[2013]76号文件的统一部署,结合《江西上饶供电公司2013年全市打击盗窃电力设施和盗窃电能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饶公字[2013]58号文件,组织开展了一次打击违法收购电力物资、器材专项活动。

  在本次专项活动中,该公司治安部电力警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上饶县供电公司电力警务室工作人员一起对城乡结合部的几处废旧物品收购网点(站)进行了电力物资、器材的排查工作。在排查中,工作人员细心向各废旧物资收购点经营人宣传了有关,明确告知非法收购电力设施、器材将要受到法律制裁。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共排查城郊结合部位废旧物品收购网点(站)4处,通过检查未发现有收购、隐藏电力物资、器材的情况。(李角向 方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