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赶潮毕业季云片斩获CMMI3和ISO20000“双学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7 5:53:29 人气:

  CMMI3和ISO20000分别是什么等级的证书,有什么作用,对于客户选择上又有哪些帮助,接下来,进入我们的科普时间。

  CMMI最早起源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开发的FAA-iCMMSM模型,该模型被认为是第一个集成化的模型。而CMMI是美国的一个设想,CMMI3级等级证书是由美国权威机构颁发。

  可以把CMMI3理解为一种学位证书,由专业机构对企业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进行判断评估,要求企业有专门的人进行体系创建、监督执行以及过程分析和改进,评分达标将获得该证书。

  云片一直追求做更好的云通讯服务商,所以在追求产品体验和技术开发的同时,也高度重视过程的科学规范管理,将碎片化的经验进行整合,从而提高自己的效率,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而此次通过了CMMILevel3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这标志着云片建立了一套标准化、制的软件开发、集成服务项目管理流程,以保障项目的按期交付及完成质量,并且受到了国际认可。

  ISO20000更像一种标准,是面向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而获得该证书,企业必须具备完善的信息技术“管理规范”和“实施准则”,拿到该证书,证明企业具备完善的建立、实施、运作、、评审、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的模型。

  对标到云片身上,也就是说云片符合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规范,不仅可以让云片的内部和外包的IT基础设施保持一致性,也让公司、员工和客户都能从中受益,IT服务管理水平已经可以与国际接轨。

关键词:什么是云通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