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融云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再次斩获信息化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1:55:51 人气:

  6月29日,融云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获得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颁发的信息化优秀产品大,同时融云CEO韩迎凭借多年在企业信息化转型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

  频繁斩获信息化大的融云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经过一年半的时间,通过行业深挖和服务沉淀得以持续优化及完善,普遍适用于数字化转型中的大型及超大型企业。该方案将企业通信需求归纳总结为“纽带连接”,即运用通信能力使企业实现“连接内部、连接外部、连接业务”的三大需求场景。

  融云依托公有云六千多万日活压测,将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打磨成行业最安全的企业内部通信解决方案,将服务集群部署在企业本地,企业数据安全不外泄。

  作为一家“赋能”厂商,在功能打磨上融云亦成为行业翘楚。无论是基础的单群聊、实时音视频,还是特色功能任务发布(PIN)、电话会议、智能电话,或是基于组织架构的通讯录、工作圈、号、可视化管理后台等个性化功能,覆盖功能和发布时间皆领先行业,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更为重要的是,所有功能组件化,客户可根据企业特点灵活搭建符合自身业务需求的系统。同时,该解决方案据有可拓展性,提供多种SDK及320多个API接口,具有办公支撑的特点,满足企业多业务系统集成的需求。业务层代码开源,符合软件行业“二八黄金原则”,用户可根据自身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高效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具有沟通的特征,多租户架构支持多App接入,微服务架构设计实现度横向扩展,具备各App数据隔离能力,可通过一套即时通讯平台为企业内部和外部提供通信服务。围绕企业组织架构的通讯录,打通企业外部联系人和业务场景,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外部连接。

  中大型信息化转型机构不仅能打通内部通信协作,还能借助该解决方案套件内的“智能客服、VoIP电话、VIP视频客服、服务号”等对外服务平台,使企业对外的业务沟通协作更顺畅、更高效。

  拥有3.5亿用户,3500万注册用户数的某国有银行移动客户端产品通过该解决方案获益良多,该银行通过融云提供的解决方案,将优良的客户经理队伍优势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实现了“人与端”的紧密联系,打通线上与线下,满足客户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高效实现外部连接,将服务高效化。

  企业在推进移动信息化的过程中,如何提升办公效率已成为核心问题,即如何让企业内各个部门间的IT信息流传递更快更顺畅,以此来提升企业的运转效率。基于统一通信平台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内部数据总线,从而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这正是未来即时通讯在企业级市场更广泛的应用。

  企业通过融云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以把办公系统、ERP、HR、OA等系统通信连接起来,成为企业专属的连接器。例如,员工通过移动端发起送审,另一端审批单会以消息的形式推送到审批人的待办事项中,审批人无论身在何处,可随时用手机及时处理。

  融云推出该方案的目标是帮助企业简单、高效、安全、快捷地解决通信中遇到各种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连接企业商业往来。同时,融云自主搭建了一张全球通信网络,服务覆盖全球所有国家及地区(233个),为有海外运营需求的企业提供的通信支撑。未来,融云将进一步加快解决方案推出进程,持续打造具有客户高认可度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信息转型浪潮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统一通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