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云通讯是否用尽“洪荒之力”?尽看中华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9 5:31:14 人气:

  “我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 里约奥运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接受采访因这样一句话而走红,于是社会开始了热议。无论是传统产业还是互联网新兴事物,围绕着“洪荒之力”来了次“式”思考。然而,在云通讯产品领域对于“洪荒之力”却有着褒贬不一的说法。笔者透过对中华通网络电话的观察发现,互联网通讯更需要而行。

  通俗而言,云通讯依托于互联网科技的进步,进而VIOP语音系统有了用武之地,网络电话一度成为受欢迎的产品,甚至还出现了“免费电话”风潮。梦见家里着火而自去年以来,能在市面上受到用户认可的产品并不多。可不可以说,云通讯用尽了“洪荒之力”,从此再无创新?换言之,云通讯产业是否还没用“洪荒之力”找到正确发展模式呢?

  据广大手机用户反映,诸如网络电话这类产品,大家看重的是通话音质、信号以及资费标准,这才是网络电话该有的功能。遗憾的是,大多数产品标榜“免费”,忽略了音质、信号等体验性技术保障。另外,很多网络电话增添太多的娱乐功能,导致用户对APP的定位产生模糊。久而久之,剩下被认可的产品少了,大家以为云通讯产品用尽了“洪荒之力”。

  事实上,云通讯产品最应该做的则是“而行”,这样才能让用户体会到互联网带来的通讯实惠。以中华通网络电话来讲,它之所以在时下众多白领、商务人士以及大学生群体中流行,正是因为产品定位清晰,而且实事求是。据悉,中华通网络电话通过独特的传输技术保障用户通话的音质清晰、信号稳定,且成本节约成本已达到传统电话成本的一半以上。

  数据显示,中华通网络电线元,而国外网络电线元 ;至于长途漫游甚至是国际长途方面,用户们更无需担心,中华通网络电话()拨打美国最低可达0.09元,而国外网电线元,中华通拨打英国也仅需0.17元,而国际网电线元以上。

  更为重要的是,中华通网络电话应用起来功能简单、实用,没有设置更多复杂的娱乐功能,带来通讯实惠的定位。因此,“而行”的中华通网络电话是一种追求极致创新的“洪荒之力”表现,而不是想方设法的吸引不稳定用户,显然这样做也不会受到认可。对此,人们不禁要问,中华通网络电话更具“洪荒之力”的,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没有太多大改变?但是,如果以此正面发展模式来看,中华通网络电话这样的云通讯开发商会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升级而进步,还没用完“洪荒之力”,这也是一种期待。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