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兰考河务局开展通信设备例行工作2014-11-28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8 19:53:07 人气:
清华it宏图学院,resistereval,20121115新闻联播,儿童歌曲简谱,我爱北京天门歌谱,百鬼夜宴全攻略,8683电影网,popolaile,妖刀记29txt下载,野蛮流浪汉4作弊码,蒋宏坤情人,中华民谣吉他谱,5du5du,通榆县党建网,imba.sitv.co,新妻少年,马吉亮新浪微博,唐沁风暴之家好月圆,我结婚了,安敏捷,校鸡门,ed2k,韩珈淇,咏弓,洛奇英雄传旧纸条,金山读霸

  开封网讯 通讯员成报道为消除通信安全隐患,确保通信畅通,近日,兰考河务局运行科组织通信技术人员对全局通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

  该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全面检查、重点维修、无有死角、不留隐患”的要求,对现有微波设备、程控交换设备、信息网络设备通信电源进行了全面测试和。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要求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继续加强通信设备安全和通信值班管理,努力提高通信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克服思想,确保全年通信畅通。

关键词:通信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