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平泉市皇朝家私项目通讯线路迁改工程 (二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 6:39:26 人气:

  备注:报名方式及磋商文件的获取:本项目实行网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供应商须于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10月8日17:30前登录平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市场主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下载磋商文件。1.首次注册到“平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用户登录”-“市场主体登录”注册,注册后应先登录“投标方登录”,在资料管理--基本信息中完善基本信息,并提交至信息库审核(所登记信用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2.在承德市(市本级或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且验证通过的市场主体,其注册信息将统一给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市场主体需登录到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善相关信息,选择信息验证地点,并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点进行现场验证。(2)登录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时,使用的用户名为注册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的用户名,默认密码为注册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的法人身份证号后6位。在承德市(市本级或区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且尚未验证的市场主体,需重新到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完善相关信息,选择验证地点,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进行现场验证。 3.未注册过的市场主体,直接到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完善相关信息,选择验证地点,携带相关信息原件到验证地进行现场验证。通过后登梦见老虎咬人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组件。此库为承德市统一数据库,不管在承德市使用此平台的任一县区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及验证一次,承德市任一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均可登录。 4.因未及时办理信用信息登记及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自负。审核通过后进入正式库----再进入网易文件下载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需要分别下载文件。

  

关键词:通信线路工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