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张峰赴上海调研信息通信业发展和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情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9 19:26:34 人气:
6677DNF,飞天忍者猫作弊,岁月无声鼓谱,nba08月光宝盒,倒霉男人攀升记,www.dahan.cc,火炬之光msvcr100,agpapertures,热血无赖买别墅,何姿凸点,神墓续集坤飞,天庭外传百度影音,徐路甄玉娆,matlab6.5,问候吧听书网,一等狐狸精,巴顿将军qvod,十二妖精系列之鼠妻,漂亮女人与大黑狗,假牙固定剂,得力挤线器,乡间秋雨,郑大世,郭德纲,owsrmadm.exe,烈炎剑豪,taoyutaole开店,赛尔号利桑,重生之极品宝宝,风云岁月片头曲,苗可秀近况,恐龙快打,涩女的第二春

  11月19日至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带队赴上海就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和通信设施共建共享等进行调研。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峰一行前往大型保障房实地考察了住宅小区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情况,在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关于新型通信设备研发及未来网络研究情况的汇报,到上海市安全分中心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安全分中心和专用通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张峰在座谈时指出,在上海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按照部里工作部署,信息通信业发展新趋势,在促进发展、加强监管、保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上海市信息通信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张峰对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下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信息消费,加速两化融合;二是在自贸区增值电信业务等工作中大胆实践、总结经验,务求实效;三是提升专用通信保障工作水平,在普网业务发展上与基础电信企业做好协同。

关键词:通信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