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航天科工微波通信设备获进网许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5 21:59:45 人气:

  【慧聪广电网】近日,航天科工四院险峰楚航公司自主研制的IP/SDH数字,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审核,取得了国家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标志着楚航公司数字微波通信设备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正式进入了“国家队”的行列,并具备了向移动、联通、电信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直接提供能满足“4G”时代大容量快速传输的新一代数字微波设备资格。

  险峰楚航公司凭借微波通信技术研发生产的技术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数字微波通信行业中,始终瞄准行业前沿技术,不断开拓行业市场。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从底层技术起步,从底层产品做起,扎实打造自身基础,在不断赢得行业认可的同时,积极储备技术能力,在无源器件和有源设备上逐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力,在IP/SDH数字微波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上突出展现出自身技术优势,赢得了行业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运动会为电视设备提供了发展平台。3D、4K是为人服务的,只要有需求,技术将一往前发展。【详细】

  文艺演出院线建设的提出,为影视照明提供了发展机遇,调动了行业积极性,促进行业稳定发展。【详细】

  机顶盒来缺乏其他产业的支持,永新视博尝试凝结产业力量发展数字电视,在设计上提升用户体验。【详细】

  蒋梦婕天天向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