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机房46台服务器使用IP KVM切换器解决方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13:16:00 人气:

  方案推荐采用迈拓KVMOverIP产C品MT-9108UP,采用级联的方式来进行集中统一控制。

  2、3台MT-1916UL-IP采用KVM线级联线、本地控制端接在机房控制中心,LAN口接入到局域网中,即可实现本地和远程IP控制端都能进行服务器的BIOS级操作。

  1、简化和规范机房布线。模拟式KVM仅实现键盘、鼠标、显示器的有限延展,连线多而且复杂,本方案使用KVM专用线材进行统一连接,布线套迈拓KVM系统实现可集中管理机房6台机柜中的总共46台服务器,并可在所连接的电脑在OSD菜单中体现出来,同时可对所有服务器进行重命名实现人性化管理。

  4、操作简单,无需安装软件。可通过键盘热键、OSD菜单、切换按键三种操作方式在多台主机梦见杀人不见血之间切换,并有蜂鸣器警示音提示。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关键词:kvm设备是什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