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兴通讯计划在津巴布韦建立太阳能设备制造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 2:54:43 人气: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Telecom网站消息,11月,中兴通讯与津巴布韦电力公司(ZPC)签订太阳能项目之后,计划在津巴布韦建立太阳能设备制造工厂。

  中国公司中兴通讯与津巴布韦电力公司(ZPC)及Intratrek Zimbabwe公司签订该国首个大型国家太阳能项目,投资1.46亿美元建立Gwanda电力工厂,输出容量为100 MW。建立太阳能工厂是津巴布韦电力公司利用太阳能解决该国能源短缺的重要举措。

  中兴通讯财务经理Tariro Lee表示,该公司为进一步稳固在津巴布韦的市场占有率,已将在津巴布韦建立太阳能设备制造厂一事提上了日程。

  王震在新疆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于1985年成立,为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通讯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