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河南]2014年冬季交通移动应急通信装备演练结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7 14:44:11 人气: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为检验低温恶劣气候、山区复杂地形条件下的交通移动应急通信装备保障能力,熟悉和掌握突发事件时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的方法步骤,提高交通应急通信人员遂行任务的能力,河南省厅于11月26-27日在三淅高速卢氏段组织开展了冬季交通移动应急通信装备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展示了河南省配备的大型交通移动应急通信指挥平台、小型交通移动应急通信指挥平台功能,检验了在特殊情况下现场图像的采集、回传能力,以及指挥中心与现场的视频会商能力。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应急队伍应对突发事件时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的能力,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应急通信装备的性能,确保突发事件下的交通应急通信做到快速高效、协调有序、指挥畅通。

  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苗章栓,以及厅安委会共30余人在联网公司指挥中心观摩了此次演练。来源[河南])

关键词:通信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