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建湖新闻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9 19:59:44 人气:

  梦见拉屎在裤子里“目前,一期项目投资的3600平方米无尘车间已建成,5条大型全自动化压铸生产线台大型CNC精密机器已全部投入运营。”2月21日,在县开发区合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生产滤波器、合器、双工器、低频LTE网络和5G通讯相关产品120万件,手机中框、后盖300万件,通讯设备精密配件500万套,预计年可实现销售11亿元、利税9000万元。”

  合泓通讯设备制造项目由联宝中国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6.5亿元,于2017年8月份开工建设。该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及5G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多家子公司、1家国家级实验室、1家新品研发中心和3个生产,具备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同行业中享有声誉。

  “目前,公司所生产的滤波器系列产品已通过中兴通讯技术论证,成为中兴通讯一级供应商。所生产的iMac电脑背板获得美国苹果公司的认证,成为苹果公司指定供应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不仅如此,公司所生产的通讯产品还广泛应用于航天、军工、高铁和民用电信基站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时下,正积极与中兴通讯合作开发高铁通讯产品。”该公司拥有高端核心技术优势,掌握3D陶瓷及3D玻璃加工技术工艺全制程核心技术,获得美国苹果总部认证。购置的数控加工中心、大型全自动化压铸生产线、自动化表面处理生产线以及高精度研磨机等高端装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高端技术研发离不开科技和人才支撑。该公司始终将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以与中兴集团公司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华为、中兴、OPPO、VIVO等国内手机品牌合作,同时深化与西安交大产学研合作,组建研发团队30多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20多项,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力争抢占通讯行业制高点。“为推促公司在通讯行业做大做强,我们公司先后引进美国频谱仪、信号源、网络分析仪和互调仪等设备200多台(套),可实现对产品调频、功率测试和抗干扰性的全流程监测,通讯产品合格率达99%以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谈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该公司负责人信心十足:“通讯产业是朝阳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建湖优越的投资,进一步提振我们干事创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研发能力,努力在通讯行业展现新作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