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申瓯调度机SOC8000交换机 江苏特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5:54:03 人气:

  (中关村在线 江苏行情)近日,申瓯调度机SOC8000(16外线分机)在中关村在线认证经销商。申瓯调度机SOC8000(16外线分机)能够适应业务的快速变化。充分利用现有各梦见参加别人的婚礼种系统的资源,充分利用电话传输网络,考虑节省长期运行成本。规范性与性。

  申瓯调度机SOC8000(16外线分机)是集成IP通信服务器(SIP服务器)、自带模拟接口、模拟中继接口或数字中继接口的嵌入式IP语音通信设备,可扩展IP分机,传统PBX将更新到功能更强大、更方便、扩展性更好的IPPBX上。是广大中小企业迈向融合通信的理想选择。

  申瓯调度机SOC8000(16外线分机)交换机除全面支持传统PBX的各种功能,如呼叫转接、呼叫等待、三方通话、振铃组、队列、会议、等基本功能外,同时也集成传统PBX难以提供的多种业务功能。

  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联系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南大科学园元化8号智慧园2号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