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湖北森峰铝模公司实现产销两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7 18:06:10 人气: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毛红平 李涛 周颖)4月20日,湖北森峰铝模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房内机械轰鸣、焊花飞溅,工人们一边调试新型生产设备,一边有序地进行铝模生产。

  湖北森峰铝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模板的生产、销售、安装及租赁服务于一体的公司。2016年落户红安经济开发区,通过租用闲置厂房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收益的良好发展势头。鉴于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在县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通过“腾笼换鸟”,该公司购买了原玉新电器的闲置厂房,投资建设新的生产厂房,占地面积112亩。

  “去年购置闲置土地及厂房,今年2月份在县委领导的帮助下简化送电程序,及时送电投入生产,公司计划在7月份全部搬迁至新厂,预估一个月产量将达15000平方米,全年租赁业务收入可达8000万元以上。”当日,公司董事长徐长锋一边讲述公司项目从签约到投产所演绎的“加速度”,一边点赞红安县委县、开发区各部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如今,湖北森峰铝模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园区“腾笼换鸟”盘活闲置厂房,实现土地资源配置效率和产出效益“双提升”的典型案例。杨得志炮轰南阳

  

推荐文章